close

 

Mdmmd.明洞國際  [美白好物]  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

 

  話說,之前POMdmmd.明洞家的CC霜跟拉提精華素~

今天想要繼續來分享一下Mdmmd的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的使用後心得。

  說真的,在以前還沒有出現活膚這種詞ㄦ的時候,相信眾姊妹們一定跟我一樣(有每天乖乖早晚上保養品的姊妹)

概一兩個月就要採購一次保養品,日也擦、夜也擦,尤其夏天出去玩還要上防曬、回家又要勤做功課給他美白回來,

要是曬過頭了還要上什麼蘆薈阿、鎮靜修復肌膚阿~~有的沒的林林總總…...(´Д`)y~~

 

  忘了活膚這種詞ㄦ到底是哪時候開始出現的,我的印象就是:得先使用在所~

有的保養品之前,然後要喚醒肌膚細胞,讓它們可以發揮最大的運作,讓保養品可以更完全的吸收進去。

  

這兩天在瀏覽保健新聞的時候看到一篇是這樣說滴:

健康正常呼吸的肌膚細胞,就算你使用10元的面膜,也勝過上千元的保養品。

說明了健康肌膚的重要性。(但我看到的重點好像是錢啊~XDD)

 

  自從用過Mdmmd.明洞家的產品之後(尤其是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這瓶),

發現肌膚吸收保養品的狀況真的好太多惹,想起以前每次塗塗抹抹一堆保養品卻沒多大的起效,

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肌膚細胞萎縮、不健康,根本就沒有確實的吸收進去,

想到以前買的那些保養品其實都浪費掉了就心痛阿​​.

 

言歸正傳(跳回來),就來聊聊今天的主角[美白活膚雙效睡眠精華]這瓶唄~~

 

主成份:虎耳草萃取液、葡萄萃取液、桑白皮萃取液、黃岑萃取液等植物複方精華、

3D緊緻四胜肽、激活四胜肽、水解膠原蛋白、裸藻萃取精華、肌因淨白12胜肽、α熊果素、玻尿酸。

 

1  

 

(圖片擷取自Mdmmd.官網)

 

 

 

  看到沒有~~最要緊的就是那個四胜肽跟α熊果素了!活膚跟美白就靠它們了阿!!!

 

2  

3  

質地輕透,很好吸收、使用後也不油膩,超愛*´з)(ε*)

 

  說真的,它們家的東西真的是我用過最威的了,大概在第3~5天的時候,就很明顯的有成效出現,

我本身是同時也有用地漿水跟拉提,我想應該是活膚的成分發揮了很大的功效,

讓其他保養品都可以確實吸收進去~現在肌膚的狀況超~~~水嫩、也很好上妝、妝感也夠持久。

  如果叫我還要再換其他家產品….我看目前很難喔​​(*´*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