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Mdmmd.明洞國際 CC霜  [你今天用了嗎?]

 

 

最近好冷….()

但還是忍不住要來寫Mdmmd 的CC霜 分享文*´з)(ε*)

 

1    

先來張Mdmmd CC霜本人(?)

 

這支在官網上的說明系縮~~~~

  全台第一支保養級CC

  美白導航因子 自然透亮

所以~~是可以又當美妝品用~~又兼具保養品的功效~~~? (歪頭)

        拿~~摸強~~?!?!Σ(´д;)

 

 

其實我只有假日出門才化妝,平日上班時能不畫就不畫,因為膚質太脆弱惹~

 

每次化妝完一天下來,皮膚都沒有呼吸到,就算已經卸妝乾乾淨淨了,隔天難免會有點小粉刺或脫皮,

所以真的很不想化妝就是醬(),我也不想當醜女人ㄚ~可真的不是我懶,真的,我發四!!!

 

這牌子是看我妹在用Mdmmd的保養品:地漿水(這個真的很優,下次再介紹),她的皮膚可是更敏感了,

我想縮~連她都能用惹,憑什摸我沒法用?(右手背拍左手心),所以就給它訂下去了(顯示腦波很弱)

 

 

 

剛入手的時候,迫不及待就拆開來使用,一擠出來是白色乳狀,真的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很死白,

但是推勻之後就解開我的憂慮惹~~真的很自然ㄚ~~~~~(灑花)

2  

擠出來是白色的唷~~

順道一提~~我開瓶的時候用轉開的~發現會把壓頭給轉開(安捏是錯誤低~小朋友不要學)

瓶蓋是拔開才對拉(>///<)

 

3  

 

再來~~請用仙女散花法先點點點把乳液鋪勻之後~~再看你要用手指推還是用化妝棉推~還是用腳推ㄚ不是拉~~~

總之~我用過最好的方式就是點點鋪勻才開始推上~這樣看起來比較均勻也比較自然~

 

 

如果直接擠在化妝棉上就往臉上亂抹一通~

它的變色因子就沒辦法發揮到最好的效果溜~(我有做功課)(扶眼鏡)

 

4  

我是習慣用手指推勻拉~~因為覺得這樣可以很清楚感觸到抹上去的厚薄度~~才能弄得很自然~~~

最後~~就完成拉~~~

看旁邊的衛生紙~就是把推勻後的CC霜擦拭下來就可以發現~~

它變成我的膚色溜~~~很棒吧~~!!!

重點來了~~更棒的是~因為我皮膚脆弱的關係~平常不敢化妝~

但這支Mdmmd CC霜我用完一整天下來再卸妝~隔天皮膚也不會像以前有粉刺或脫皮~~(感動~)

唯一的壞處大概就是~我沒法再跟經理說皮膚過敏不能上班化妝惹…. (踢石頭) XDDDD(其實還是懶嘛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gat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